我想说...

Sunday, August 30, 2009

蛮废的星期六..

终于可以写blog了~~
昨天12pm上完课后,就在房间收拾..
然后mandy载我去mk上课~
结果去到半路,handy打来说课要取消~@_@
我就是那种很炸到的感觉...
每次都临时取消..而且最大的问题是..
老师并没有通知我!!!
如果我不是刚好有和handy联络,
我不就要去到mk傻傻地等..之后再傻傻地搭车回家??
有时我真的很无言...真的没话好说..

既然都出到来了,就去meet handy他们咯~
他们说在maluri jusco吃东西...我就叫mandy载我去那边~
然后在金加利吃饭,聊天~虽然是很废,不过很开心~^^
我们四个(我,芷伶,ah man,handy)就一直在烦恼下一站要去哪里...

最后就去了midvally看电影~我们看<杀人犯>
都是handy咯~要不是为了他..
我们就可以看ophan了...很想看叻~~

<杀人犯>这套戏说真的..我很失望~
本来以为会很精彩的..结果=="
有一幕我有被吓到...结果被他们笑到面黄..
haiz..总之,这套戏本人认为不值得看~
我现在在等final destination上映罢了~XD
超想看的~~~~

看完戏都九点了...所以就打算回家咯~
载了ah man回之后,突然又想去喝茶...
就去了mamak king那里喝~
聊了很多很多~~大家又更了解彼此了~
这是我觉得很开心的事~
我们三个说好要一起坚持音乐这条路~
大家都想在这条路创下自己的一片天空~

芷伶啊~其实你真的很棒的~不要感到害怕
因为我相信你是有能力去克服的~
你缺乏的不是实力,而是信心~
*可爱的芷伶
至于handy...我没听过你唱歌~
所以很期待芷伶对你赞不绝口的高音~
找一天让我见识见识~=)
*废废的handy
就这样聊呀聊的..聊到一点多才回家...
给妈妈唠叨了一下...
回到家也不忘自拍~我真的很爱一下...XD

----------------------------------------------------------------------
晚上睡觉时一直在想..
我和你第一次相遇是几时..
原来我已想不起了~原来我已经忘了~
时间把你带出了我的世界
解放了我
慢慢地 我进入了梦乡
你不再出现的 梦乡

5 comments:

搞怪 said...

偷拍!!!
=。=酱丑的偶~
偶们是可以的!!yeah!!坚持!!

Kw3k said...

哈哈~最近爱上偷拍~
嗯!!大家一起加油~!!^^

milo×米咯 said...

我和宝宝都想看orphan啊~~
嗯~对最后那一段很好奇喔~

-YgHui- said...

首先,我被你blog的那个bow声吓到了==哈哈~

最后一段~哈哈

Kw3k said...

bow声??有降的声音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