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有史以来最长的post...

最近从羊羊那里学了个坏习惯~就是喜欢偷拍..XD
but我也没拍很多啦~就那几张...
*桧在床上看书~

*义达在擦干头发~

*羊羊在喝蘑菇汤~
------------------------------------------------------------------
星期三那天,我和milo,宝宝,vivi&心慈五个人
跑去看新纪元传说中最恐怖的一幅画~
本来还蛮兴奋的~以为真的很恐怖...
结果..=="失望....我只觉得蛮艺术的~



------------------------------------------------------------------
星期五晚上~羊羊和义达去看戏了~没有回来..T-T
我们晚上就在房间看戏~看Resident Evil...
云桧一直不敢看那些恶心的画面~XD
说起来那天真的很"折堕"..haiz~
明明第二天八点有课,还不甘愿去睡~
看戏看到半夜三点@_@很废下~
*宝宝和云桧在专心地看戏~
*后来桧跑去床上躺了~
*看这两个人的pose几man一下~哈哈!!
------------------------------------------------------------------
星期六早上...超级痛苦的早晨...
挂着一对熊猫眼去上影像剪接课...@_@
大概十点的时候,老师给我们break五分钟...
*我和星羽就在外面拍照~~XD
*这个就是我们的老师啦~~他和我一样星座的叻!!
然后当天有很多人~因为我们学院是饥饿30的其中一个营地
很多人都来报到了~
*我太无聊了..走去玩夹人~呵呵..
繁忙的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5 comments:

-YgHui- said...

swt==竟然偷拍==哈哈|~很有趣、~

Dawn Lee said...

蛮气的咯。。。
被偷拍到,还是拍到酱
hahaha

Anonymous said...

和你住在一起很危险耶~
随时会被偷拍!
haha~---钏

Kw3k said...

哈哈~~我偷拍也会派到很美的好不好??
believe me leh~~XD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