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August 2, 2009

发霉的我 想念大家...

周末还要留在宿舍 我真的是很很很很SIEN!!!!!!!!!!
或许我该珍惜现在那么得空
因为以后就要开始忙了~
but我真的闷到发霉了啦!!!!=.=
朋友们都回了....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啊~!!!!
昨天打给阿莉聊天就用了RM6++够力....
阿龙那条水leh~每次都不会打给我的~

然后..很想念mk的朋友们~~
fish..芷伶..蕙甄..ah man..andy..还有老师...
很想念他们...想念mk课室...想念课室里的keyboard...
好想再大家一起唱歌~ 好想再一起出去喝喝茶~
真的很想念大家~~~

3 comments:

搞怪 said...

偶也很想你!!!!
之前你在FB说你没去MK上课了?
为什么??
希望赶快有聚会~~哈哈~~

Kw3k said...

我两个星期没去了...T-T
因为不是我不得空,就是老师不得空...
我也希望可以和你们聚一聚~

Ah Li said...

Ai...If tat day my mum no scold me,
I sure I can chat more with u~
So damm miss u!!!
My dearly kwek~!!!
So syok to chat with u~~
Really really happy today saw u leh~
见回老朋友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太爱你了!!!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