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朋友,我来放照片啦~



















这些就是我在新院的buddies啦~
首先..最fren的就是milo和慧娴咯~
milo呢..就是短头发那个啦~别人都觉得她很帅...
but..我不觉得叻XD
慧娴呢..她真的是个美女啦~but hor...
她有时很恐怖的叻!!打人超大力的~
然后就是baby映龙了..他一直说自己穿那件白衣很帅..=.=
之后就是达达..小我一年的小弟弟~有时真的蛮废的~
最后你会看到一个很可爱"小弟弟"~哈哈...
她叫宝宝~请注意!!这就是她的真名~很特别hor??

他们都是很好玩的朋友~
希望我们能一直都那么好啦~^^

8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很有效率嘛~那么快就放上来了~哈哈~
喂,你像踩我们多过赞哦~哈哈~
我也希望能一直keep着这段关系~(说到很暧昧~哈哈哈哈~!)

Kw3k said...

哈哈...哪里有??
你们在我心目中都是perfect的~XD
哎哟..不要讲得那么暧昧...
等下你的粉丝会杀掉我..X_X

搞怪 said...

哇。。。
好像很多美女下哈~~哈哈!!

Ah Li said...

Hahaha,I said yr college better thn mine de lah~
C,so many leng luis~ Haha xD
Are them yr room mates?? (i mean girls)
The laz photo u looks very leng!!
Look like sexy~ Hohoho xP

Wish you all the best~~ Muacks~

Kw3k said...

which angle let u think tat i'm sexy??=.="
haha~~ya~here got many leng lui~
they not my room mate...
nx time i post my room mate photos at here and let u c lah~haha...

pen pen said...

the fifth pic...
so qi kuai...
ur head like stamp up later de...~~

Kw3k said...

huh??stamp up later?
ya meh?? i din edit it b4 woh...

Ah Li said...

Hahaha,mayb yr leg make me feel tat you are SEXY~
And the light..
Hahahaha xD
Long n fair leg~
HOHOHOHO XD
So leng 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