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来发牢骚的...

今天发生很多小小的不开心
当全部集合起来时
我就变得很down了...
上完了翻译理论与实务的课后,
我一直没有说话...

第一次看见
他们两个走在一起~
我不伤心
只是觉得不是滋味...
ok...之后又看到"那个人"
不懂做么我很火~
然后某人又一直叫我们进某团=.=
算你倒霉啦~我心情不好..
所以根本不会答应你~
大家都在电梯里有说有笑~
但我却笑不出口...

我不明白
为什么明明认识
却又要变得那么陌生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不想要的
却总是出现在你身边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个假面人
却又是那么地受欢迎

我没办法做到那样
因为我不懂得变脸
我没他们那么厉害

6 comments:

搞怪 said...

很不明= =
anyway,开心一点啊^^

pen pen said...

dun worry be happy lo......
me oso like dat 过来的...

Kw3k said...

谢谢你们~=)
我会慢慢调适自己的...

milo×米咯 said...

傻君君~不开心都没说哦~
对不起啊,都没察觉到你不开心…
嗯,有点失败那样…
不要不开心好吗?
要笑~
:)

Ah Li said...

可怜的Ah Kwek...
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
的确会不是滋味...
(不懂我有没有猜错,
不过我大概猜到你在说什么。。)
你所谓的假面人是谁...?
Kwek,不要为了他们不开心,
因为你亲爱的,我,就来找你了~~
Muahahahahaha xD
看到我包你开心回~ Haha xD

Suet Ann said...

down feeling is hard to be avoided sumtimes...try not to let it effect u for long time...haha...smile~=D DauDai kw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