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我的夜生活

4/9/09
上完课后就跟老师去听他驻唱~
上车前,看见天空有两个月亮~
是真的有两个!!老师也有看到~
我第一次看见这种奇观...最衰太晚了..拍不到..
不久,到了urban soul那里...听老师唱歌~
那边烟味很够力..不喜欢那边~
之后去隔壁zanzibar~听bugs band~
他们真的很厉害~
原来马来西亚有很多有实力但却不为人知的地下乐团..
然后我们又去对面的fahrenheit bar听day dream band~
这队也很不错~特别地high~

当天是我人生中喝最多酒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关系..
我背后长了很多红点..而且很痒一下.. lol
那天收获不少啊~听到很棒的乐团和歌手~
可是当天大家都把我当小朋友..=.=
我看我真的要改造一下了...
不过没钱要怎样改叻??haiz...T-T

那天也和老师&handy聊了很多~~
老师真的教会我很多...
回到家已经半夜四点了...

5/9/09
一样去mk上课~
今天又有进步了~^^
顺带一提~伟民唱歌真的很好听~
芷伶也这样认为~真的超好听~!!
尤其是唱<愚人码头>~

之后我,ah man,handy和芷伶去1U听老师唱歌~
伟民放我们飞机咯...过分~
说了会来又没来..
老师今天的partner也是毛依梅~
我很喜欢她的tone~很有磁性的一把声音~
或许...有朝一日我也能变成那样??haha!!

听完就去看final destination 4~
erm...还不错看咯~
but我还是觉得第三集比较好看~
这集有点"唔够喉"...才做一个小时半而已...

那些主角死的时候都没有被吓到的感觉~
因为全部在死之前就已经给了预告了~
所以不是说很刺激...
尤其是结束那一幕~超级敷衍的...=="

看完电影后就回家咯~
大概两点多才回到家...
我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变国宝的~中国国宝...@@

*我和芷伶


*handy & ah man


*英玮和毛依梅

2 comments:

搞怪 said...

你一定可以像依梅酱geng的!!

Kw3k said...

哈哈~~谢谢啊~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