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只是梦一场

短短的两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事
而这些事情都是不好的

今天 我们俩的事情解决了
其实一开始 我就知道你是玩玩下罢了
是我自己没办法控制自己
让自己陷了下去

现在结束了 或许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因为再继续下去 我会更痛苦
长痛不如短痛 不是吗?

我跟你说过 我会把这一切当作没发生过
我不懂我做不做得到
不过 我会逼自己做到
让我们回到朋友的关系
只不过 我需要时间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其实 如果好女孩总会受伤害
那我可以选择做坏女孩吗?

算了吧...
梦醒了 我也该醒了
就让它永远埋藏起来吧
我 真的累了

9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累了,就来我这休息吧^^
坏女孩?头脑坏掉就有你份~哇咔咔~
有时候,就当一切发了场梦吧~醒了之后,微微笑,勇敢的继续走~

Ah Li said...

My dearly kwek,are u ok??
不要伤心,随时来找我,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

得空我们再出来诳过吧~
我随时奉陪 ^^
把所有不开心的情绪发泄出来~~!!!

Kwek,我爱你~~!!! Muacks~~~
要开心点 =D
不然就不是wu li Ah Kwek 了~

我不太会说话,我只是能说,
虽然我不能及时在你身边出现,
可是当你不开心和开心时,
随时欢迎你来找我,
因为我绝对不会向你说不! ^^

After 我读完这个Sem,
我会再抽时间去探望你的~ Hehe =P

Kw3k said...

曾经也有人告诉我
如果累了,他的肩膀会让我靠..
anyway..milo..谢谢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不敢想象...

Kw3k said...

恩~ah li...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我也知道,要是我有什么事,你会第一个来帮我~
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YgHui- said...

好像有点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差不多
加油哦!

坏人 said...

这个结局,没人能确定它到底是不是好的...但梦醒了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只能说 坏人所做的事都是坏的 明明知道不可以 但还是会继续进行下去 导致最后两方都痛苦 我只能对我自己的任性感到抱歉 对不起...

milo×米咯 said...

笨蛋……我也很不舍得…
嗯,乐观的想,我走了之后你可能会找到别的好废友咧~呵呵…
我走了肩膀还是借你靠的喔~!不过要宝宝代替一下~
这也好的,宝宝的肩膀给你靠会舒服些~因为靠我的话你要搬椅子才能靠到咧~哇啊哈啊哈哈啊啊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搞怪 said...

每段经历都是一个过程~
曾经享受过这过程就足够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别太执著就好了^^

偶不了解你的事情,但是,希望你能赶快脱离悲伤^^

Suet Ann said...

wei~DD...wat happen to u ah?=]
i will b with u no matter wat happen =D...
smile~=] hehe..^^I MISS U~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