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失败者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悲伤的情绪总会悄悄地飘进我的脑海
即使平时我和朋友玩得有多开心
可是就是无法抚平我的伤口

其实你的近况我都懂
说不想念你 只是自己在欺骗自己
说不关心你 只是自己在强迫自己

我不敢
不敢回你信息
不敢回你留言
不敢面对着你

每次都祈祷 不要遇到你
因为我真的不懂
我该如何面对你?
心里总是在害怕
所以一直强迫自己不要去想
这一切 你都不懂...

在爱情里 我永远是失败者
我恨自己 为什么对爱情那么固执
我恨老天 为什么总让我遇到错的人
原来 我并没有想像中的坚强
爱情这堂课 我不修了 可以吗?

1 comment:

milo×米咯 said...

你不是失败者
只是爱情给了个考验你
让你在爱情里学会保护自己
慢慢站起来,别勉强自己
时间和泪水会把一切冲淡的
只是,进行得慢慢的……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