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Friday, October 2, 2009

*~难忘的中秋~*



昨晚学校办了个中秋晚会~所以就打算去那里八一下~
一开始很闷一下...我们三个就自己玩自己的~XD
milo~你那时候真的很好笑叻~几可爱一下~赫赫
我们会永远在你身边的~不要担心=)

之后就有社团的表演咯~都还蛮精彩的啦~
不过I-DO就=="
我只能说,我期待以后能有个会唱歌的人加入他们咯~

过后我们就玩灯笼~~^^
我和milo一直去吹熄别人的蜡烛~
哇哈哈!!!很有成就感~~
然后我们就提着灯笼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拍到不会停那种~哈哈~!!

等到我们拍累了...就一起提着灯笼去游学院~
晚上十点多,一大班人提着灯笼边走边唱~
中秋节歌,儿歌,新年歌,圣诞歌,流行歌...
我们什么歌都唱齐了~XD

然后就疯狂到提着灯笼走去白灯(mamak)~
看到人就说"中秋节快乐!!"~
感觉好像在报佳音似的~赫赫~
一路上好多车和路人看着我们....
他们一定以为我们是傻的XD
杂货店老板还帮我们拍了张大合照~

在白灯也聊到很开心~
Tom和玉明一直讲一些很废的东西~笑到我肚子痛>.<
到了十二点才甘愿回宿舍~

今年的中秋节是最疯狂最快乐的~
好想时间就停留在昨天...
大家心里都没烦恼~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天使般的笑容~
好想大家永远都那么快乐~
来到这学院我变得更注重友情了~
所以现在朋友给我的所有回忆
我都会叫自己好好记住~
跟自己说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朋友..谢谢你们~
是你们把欢乐带给了我~
希望你们能永远幸福快乐^^

5 comments:

K5 said...

那你去唱咯 期待你的声音 虽然你每次不唱给我听 唉

Dawn Lee said...

哈哈!
永远快乐的小朋友是没烦恼的啦~

Kw3k said...

K5>>我要进合唱团~不要I-Do~:p
deadsaw>>你才是小孩子!!自闭的小孩~XD

K5 said...

我知道啊 你说过的 哈哈
偶尔也唱给我听听啊

搞怪 said...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