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零九年十月的第十五天

今天 我好像伤害了一个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除了这些
我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好

你是个很好的男生
真的 我没说谎

或许是因为感觉不对
或许是因为时机不对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只想顾好学业

我们还是好朋友
你有什么事
我依然愿意倾听
希望你能找到对的人
我希望你能快乐

-------鸭-----子-----分-----割-----线---------

晚上去吃pizza hut的时候好倒霉
不懂是电路烧坏了还是怎样
突然停电 冒烟=.=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
你吃不到pizza好像很失望
你那时的样子好好笑 哈哈
如果你还想去吃的话
我还是可以陪你的

第一次在湾仔吃
第一次单独两人出去
第一次遇到pizza停电
今天好多第一次~
好了 要去赶报告了..

2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专心于学业?
哈哈哈~谁今天在剪接室一直s呀?(吐槽你)
嗯,我懂你很想说对不起,但那不是他最想听到的,所以,吞回进去吧~
pizza停电是因为你们俩对望时的电力太强了~哈哈哈哈哈~


p/s:其实是老天罚你~谁叫你都不带我去吃pizza~哈哈哈哈哈!!活该!

Suet Ann said...

i wan pizza hut also..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