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Friday, October 9, 2009

可悲的我

有人说
我是一个性格很刚强的人
我想 可能是因为
爸妈从小就把我当男生一样照顾吧
造成我
总是把自己武装得很好的样子

但是 铁再坚硬
也会有溶化的一天

夜晚总是可怕的
它会让人胡思乱想
它会让人失去控制
它会让人失去理智

忙碌的日子又来了
从早忙到晚
醒了就做功课 做了功课就睡
昨天 连吃晚餐的时间都没有
好可悲

好累...
想找个肩膀靠一靠
没有...
只好抱着我的枕头过日子咯

文字
永远是最好的
抒发情绪的方式

抒发完毕
依然还是要回到现实

5 comments:

-YgHui- said...

我也是像个男子一样长大,哈哈
可是突然明白不是什么时候都需要武装哦

but身为大帅哥,我还是愿意借我的肩膀给你的~(虽然没肉都是骨)~哈哈

K5 said...

我最近几天也是这样 真的很累
你啊 每天那么迟睡 好心咯 自己的健康照顾一下啦 记得多喝水(变成我的名言了 0.0)

就像我之前说的 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 只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虽然milo比较好靠啦 哈

好啦 大家一起加油挨完这一个月吧 ^^
加油加油加油!
hwaiting!!!

Kw3k said...

是啦~长气~你自己也不是那么迟睡~
你这个大忙人,我哪敢打扰你~
你还记得hwaiting oh?
好啦~一起加油吧~

K5 said...

我有时而已啦~
而且我说过我的肩旁一定可以给你靠的 所以你可以自私或者任性点咯 只等你说要而已

我当然记得啊 哈哈
我又不是健忘的熊猫xD

milo×米咯 said...

(拍拍肩膀)
我有一个舒服柔软有弹性让你靠了就不想起来的肩膀喔~嘻嘻~
嗯,实际上,多强的人也有需要依靠的一刻,找谁都好,最重要是能让自己觉得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