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没时间~我没时间~

最近只能用累和忙来形容我的生活~
功课一罗罗...好像永远都做不完似的..
mass com assign2个,human com assign,journalism mid-term
广告1个,剪接1个..学keyboard..学唱歌...
我快要疯了~~

宿舍的网络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什么网站都不给上...连我要打blog都不能!!!
真的是很滚勒~~唯有借别人的电脑上网...

今天去影像剪接室capture拍了的广告~
结果发现广告被删减了@@
milo更死...她几乎整个广告都没了..
我至少还有剩一半~
milo和我的心血就这样没了...
我们辛辛苦苦晒着猛烈的太阳拍的广告..
已化为乌有了~~
我没有很生气..只是有点speechless...
唯有再找时间拍过咯...

----------鸭---子---分---界---线--------------------

近来发现到一个问题..
不懂为什么,我总是碰到这些事...

"你有男朋友吗?"
"没有...."
"骗人啦~我看你不像勒~"
"有得看的咩?"=="
"不要假假啦~跟我讲真话啦~"
"我是真的没有啊~骗你有钱拿是吗?!" !#$@^&*#

拜托不要再那么白痴了好吗?
好心...我讲了你又不信~那你干嘛还要问啊?
烦死了~谈其他话题不能吗?
每次都要问有没有男朋友..
你问到不怕,我听到都会怕~~

1 comment:

搞怪 said...

忙而充实是幸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