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May 10, 2009

灰色的心何时才能变回彩色?


最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立下的目标总是没办法达成..
觉得自己很没用~
五月才开始不久,我就已经生了两场病..
又给爸爸唠叨了~一直讲我身体很弱很弱@@
前几天和芷伶聊了很久,很爽~~hehe...
也因为她,那天的心情才慢慢开心起来~
今天老师讲已经帮我买了吉他~还在他家~
yeah~~!!我的吉他终于买了~^^
心中有股兴奋的感觉~~XD

昨天因为生病所以没能和龙他们去游泳...
纳闷勒...很想出去玩~
妈妈讲我这个人就是吃不了苦~
的确..我真的是个吃不了苦的人...
我的毅力真的很差..我也很想改~
天天上班真的很sien..lol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到星期六和日我就想去玩~
我只是想让自己星期六和日过得快乐一点,
然后用这份快乐,鼓励自己继续撑下去~
我不喜欢当老师..
不过,因为它算是比较轻松的工作..
所以我才会选择它..
每个星期日晚上我都很不想睡~
因为我不想星期一到来~~T-T
真的不喜欢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真的很辛苦lol
这让我更清楚地了解..以后绝对不可以进错行~
我现在只希望时间快快过...

今天报纸说我:
"柳暗花明向来是在绝望之后才会出现的光明大道"
"因此前路越是迷茫,亦同时代表距离出口越近."
希望..我能等到那道彩虹的出现..

4 comments:

Suet Ann said...

其实游泳那天我也是生病了==”
可是我照游。。。=p
最近天气真的真的太热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觉得。。我也是不能吃苦==。。。不能这样。。。T T
一起加油吧~我们真的长大了...T T

Anonymous said...

保重身体啊你...
生病了就做不了什么了...
如果做到不喜欢就换工吧...
毕竟喜欢的工才能做得开心...

Kw3k said...

long>>我那天真的很想去游的咯~but还发着 烧...=.=所以久没去了..下次一定要去!!haiz..现在很想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haha~~

anonymouse>>but喜欢的工作,不一定能做..anyway~thanks~and..who r u?

搞怪 said...

偶发觉偶们蛮像的~~哈哈哈
因为都是没什么毅力。。还有。。吃不了苦= =其实偶觉得偶可以的咯!但是。。就是“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