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April 26, 2009

>My F!rsT tim3<

今天第一次录音~hehe...
感觉还蛮爽的~第一次认真地对着mic唱歌...
录了之后老师再重复播给我听~
目的是让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该改善哪里~

听回自己的声音真的真的很怪~
好像不是在听自己的声音似的...不过久了就习惯了~
老师说我进步了~可是我却察觉不到...@@
他还说我的声音很好听,他很喜欢~hahaha~~
第一次给人家降称赞勒~XD
真的很谢谢他~他的肯定是我的强心针~
没有他..我想我没办法撑到现在~
我知道自己的进步很慢..
但是他跟我说,只要有进步就好了~
只要每天进步那一点点..我就离我梦想近一点点~haha..

老师说"你只要坚持一个信念~就是别人做得到,你也可以~"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东西你是做不到的~
要对自己有自信,要坚持...
他说看到我高三到现在一点一点地在进步,觉得很开心~
haha..其实他说这句话时,我更开心~~
至少知道这一年里我的努力没白费...
老师,你真的是我的偶像啊~haha...
有朝一日,我也想变成像你那样~~~^^

p/s:我绝对没有恋师癖..不要误会~



4 comments:

pen pen said...

加油啊...我会很期待有一天看到报纸..标题写着:新新人类--a kwek....哈哈...

搞怪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机会听到你唱歌==
只知道老师说你有海豚音~~哇!!!!!
加油加油加油!!!偶们一起努力!!hehe

Kw3k said...

我是有海豚音啦..but不要以为有海豚音很厉害~其实也没怎样~haha~

搞怪 said...

不过偶很羡慕咯~~
因为偶觉得有海豚音很厉害!!!
偶怎样哼都哼不出来==
my god...没天份就是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