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Friday, April 17, 2009

新工作

今天换了份新工作...
在我的母校的二校<安邦二校>当临教~
在这里当老师一定要穿裙哒..T-T
我几不爽哦...haiz...
walao~那些小学生真的是...lol
一点点事就"老师~老师~"烦到~~~
上一秒"老师..那个xx和xx打架"
下一秒"老师..那个xx抢我水壶"
lolololololololololol....................
关我什么事neh???
而且他们真的够力吵的~~
一开始control不到..喊到喉咙都痛..
要是我声带伤了,我就杀了你们~><
我今天可以更加确定,我很讨厌小孩子~~!!
累~~~~~
第一天的look~很像aunty..T-T


1 comment:

lily saw said...

wah./..u wear dress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