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uesday, April 21, 2009

请原谅我...

看着你的部落格..我似乎找到了一些东西...
我很羡慕你..为什么那么忙依然那么开心...
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原来..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已忘了我那小小的梦想~那不被大家所赞成的梦想..
心里一直想着"出国读书才好~赚钱才最重要~"
慢慢的..我已忘了自己最初的目标..

我其实很平凡~
没有过人的毅力..也没特别的才华...
我只想要一个开开心心的大学生活~
我很懦弱..承受不起太大的压力..
也没信心自己可以担起那么大的资金问题...

想了好久的问题似乎有了一点答案...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在意别人的眼光?
任性地选择让我开心的那条路...
爸妈可不可以不要再责问我的决定?
憋了好久的我...哭了..累了..
我不想再跟别人比较了~
请原谅我那么没用...
我只想走回到我最初的那个梦想...

2 comments:

lily saw said...

哈咯。。第一次到访。。请多多指教。哈。。
现在过得怎样啦???当老师耶。。哈哈。。有没有被欺负啊??拿出你的警察的严厉。。肯定吓死他们。。。
还在寻找你的方向吗???
不要急。。慢慢来。。
如果鲁莽的做出决定,担心你会选错。。。
慢总比快好。。因为你可以看到别人的路,然后作参考。。当是给自己建议。。。
原本我还有很多话要说,但我的喂饱我的肚子才能有力气打字。。所以稍后再留言。。。

Suet Ann said...

eiii...对。。我忘记告诉你
你现在的blog播着的歌啊
泳儿和一个男唱哒。。
我蛮喜欢的。。哈哈。。
之前是因为在家娱频道听到的
听听下觉得很不错下~哈哈~
我不错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