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09年的清明

昨天和爸妈去柔佛拜我婆婆...
原来她已经去世九年了~但我只拜过她两次...
好像很不孝hor...but以前是因为要读书,所以一直没时间~
看着她的遗照..感觉很陌生..
因为我真的连她样子都忘了..只记得她很疼我~

之后我们就去买otak-otak咯~
然后去那里的渔村吃海鲜和面线~
在回家的路途中,发生了蛮恐怖的事...
那时在高速公路上,我就坐在车后座..
爸爸突然喝了一声~我就往他指的方向看...
我们左边那条line有辆大啰哩突然弯左,撞上栏杆,就翻车了~
我们就亲眼看着它翻车..然后罗哩后面的东西全部倒了下来..
我没看到司机怎样..因为爸爸驾蛮快的~
很庆幸当时我们不是在他后面..
要不然..可能你们要去医院探我了@_@
真的是吓到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
人生真是无常啊~~
很感谢..现在的我依然能健康地活着~

1 comment:

Suet Ann said...

我有试过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车祸,
那时是从新加坡回来,看了过后还一直担心我坐的旅行巴士有没有一百巴仙安全的?哈哈~
因为我还有很长的途程才回到来==”
真是想太多。。
可是意外。。@@
真是感谢我们还好好的,珍惜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