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Friday, May 22,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很无聊...
本来上网是要跟阿莉拿东西的~
怎知道...msn竟然不能share file??!!
算咯~~我就到处逛咯~~

link来link去...挖到很多旧同学的blog~
有些是几年没见的~有些是中学的好朋友~很多很多~
各有各精彩,各有各烦恼~
不过大家都有个共同点,就是思想都成熟了~
而且..我脑海只飘出两个字--"陌生"~
这应该是理所当然的..毕竟大家的圈子都不同了~

刚去玩了一个心理测验...结果是...
您的心理年龄16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3岁
幼稚度56%
成熟度29%
老化度11%
我现在终于懂为什么大家总是觉得我像小朋友..
我真的那么幼稚??
每次人家讲我是小朋友,或者叫我小妹妹..
我都会超级不爽~!!
怎样??我就是不爽~!!
一点都不好玩~不好笑~哼~

对了..好久没见的朋友们..
在这post上我今天拍的自恋照~wahaha~~
让你们看看这好久没见的朋友的样子~
好吧..今天到此为止..By3~

2 comments:

Suet Ann said...

aiyor !!! leng jor wor u !!!!!
穿裤袜阿??哈哈我觉得你又美了
真羡慕你的长头发~
我的怎样留都那么短,气死我,算了
呵呵,我买了裙子(有气质),以后让你看=p

Kw3k said...

haha~~thx~~
aiyo..我好歹也痛苦了四年才有那么点长度的...
你要长头发就要学会忍耐~w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