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Friday, May 29, 2009

不一样的教师节

人生第一次教师节收礼物~很新鲜的感觉~haha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天当临教~
所以今天开始我就失业了..T-T
今天的教师节过得蛮愉快的~
学生们今天都特别可爱...哈哈~
在走的这天才发现到原来他们是很可爱的~
虽然他们平时很顽皮..
但是他们那种真诚和直率却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anyway..当老师的生活给了我不同的体验~
从下个月开始,我又要过不同的生活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为人生而奋斗~XD
*学生们的心意~^^

3 comments:

搞怪 said...

挖。。。有礼物耶~~~
偶也要!!!!xD

ah pen said...

哇..酱多礼物的..
分一点来啦..

Anonymous said...

Jealous leh...
So many present...
Hahaha XD

From: Ah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