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Monday, May 18, 2009

~Jazz~睡不着~


最近爱上爵士乐~
觉得它真的很有魅力~^^
想要慢慢地去了解它...
慢慢地去享受~hehe...
我觉得爵士乐是很神秘,很性感的~
如果有谁也对jazz有研究的,
不妨给我一些tips~~
然后一起来聊"爵士经"~haha...XD
多了解不同的音乐是件好事~

=+=+=+=+=+=+=+=+=+=+=+=+=+=+

当你遇到对的人时,
他会给你一种特别的感觉~
有别于别人,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
那感觉是温馨的,独有的...

我身边熟悉的每个人都可以给我一种感觉~
但感觉上,你是最独特的那个~
我无法形容的,无形的一种吸引~

睡不着的我又来写一堆废话了~XD
好了..明天还要上班...
去做猪了~~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