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May 24, 2009

=用单纯的心 做喜欢的事=

我很笨,没有过人的音乐天分~
也没有音乐基础~
不过..我很喜欢音乐~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答你~
我只知道如果这世界没有音乐,那会是很可悲的~

可是往往很多事情不能太单纯~
我现在才了解,没有野心并不见得是件好事~
的确~这种感觉我曾经在cadet里面感受过...

但是我也不想为了名和利而变得不像自己~
我就是看过这种例子...
当他得到越多,他就会变得越不满足~
野心也随着增加...
当初喜欢音乐的心是单纯的~
但为什么到后来就变得有那么多杂念呢?

庆幸自己的心还是单纯的~
不过野心真的太小了..好像变得没什么大志~
爸爸整天讲我:"你学唱歌来做么?降久了,有没有赚到钱?"
actually..我很不爽的咯~
我就讲:"我有兴趣嘛..喜欢唱歌嘛~"
爸爸就讲:"兴趣可以当饭吃啊?"
==”
我就是不喜欢人家把兴趣和金钱扯在一起讲!!

如果现在有两条路给你选
1.你很有钱,但对什么都没兴趣..人生没有目标
2.你很穷,但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这两条路,哪一条会让你活得快乐?
哪一条会令你觉得人生没白过?
相信大家自己都有自己的答案~
而我的答案也不用多说了~

总结一句"喜欢就去做吧"~
做你喜欢的事情,是最快乐的~
如果过程是不快乐的,那就变得没意义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有理想目标是好的...
不像我...
连自己的目标在哪里都不懂...
问我喜欢什么我也讲不出...
所以咯...
你已经算是很好了!!!!!!
^^

搞怪 said...

agree!!!!
有目标和理想是快乐的^^

Suet Ann said...

如果理想目标都是自己有兴趣的,就好咯=>
我纯粹喜欢听音乐和自己唱歌,
从来没想过也没兴趣去学唱歌,
看到你对音乐路那么有热忱,
真的觉得每个人有各自不一样的兴趣和理想。。
加油咯,说不定以后在报纸看到你添,哈哈哈~==那时我一定到处讲“呵呵,她是我的DD朋友~呵呵,呵呵!”
哈哈啊哈哈哈!!
希望你的音乐基础越打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