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要散心!!!我要提高抗压性!!!

最近真的心情很不好...我想快点去散散心...
找工那方面进行得不是很顺利...再加上唱歌那边..更不用说~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胆小...
为什么抗压性那么差...
真的很想骂自己,很想打自己,很想哭...

现在难过的时候,通常都是欲哭无泪的..
其实我并不喜欢为某件事情感到后悔,然后就哭...
因为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次告诉自己要尽力,要努力控制自己..
可是即使我脑海里重复了多少次,身心依然不听使唤...
觉得自己很烂..连自己的身体和心情都控制不了,真的很好笑~
曾经有人说我领悟能力很高~但是接触歌唱后,我知道我并不是!!
进步总比别人慢,老师给的功课总是做不好,老是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或许别人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没必要那么介意..
但是我做不到..
有谁能告诉我,有什么方法可以增强抗压性的?
我真的很需要...

3 comments:

Suet Ann said...

我也很需要提高抗压性..
真的太需要了!
如果可以随意提高的话,
那么所有的问题都不是太大问题
都不是那个整天令到我们心烦,很大压力的问题了...

Anonymous said...

[最近真的心情很不好...我想快点去散散心...]

你要去散散心啊??

那就会来我blog啦!!

因为。。。。










我blog的名字是 散散心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你,问题还存在吗?

散散心,是我现在好想做的一件事,可是,可以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