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第一次夜归家@

英玮老师十号那天生日,本来我们是想当天帮他庆祝的~
but他忙到要赶场庆祝生日=="
所以我们就不为难他咯~等到十一号,也就是昨天帮他庆祝...

Thn 11/2我们七个MK的学生就去火锅店请老师吃火锅~
在其他六个人里面,我只认识两个,羡喻和andy...O_O所以一路吃我都很安静..
后来慢慢聊,就慢慢了解了~他们都学了超过一年了...
一个最近去欧洲读书,刚回来..他很厉害~又会keyboard,又会唱歌,是老师的爱徒~
一个参加过新秀~也学唱歌一年了~
一个也比过歌唱比赛,拿亚军,也是会keyboard..
一个..不是很了解...
那边的人全部都比我大..弄到我好像小孩子降..再加上老师一直叫我"小朋友"LoL
我们不懂怎样聊就聊到歌唱比赛~Andy讲不如今年大家一起去参加新秀比赛~
大家都没什么意见..就说有时间就去..我在想我有没有这个胆...
其实我觉得能认识MK的朋友真的很幸运~
因为一直以来我身边的人都对唱歌没什么兴趣..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虽然和他们还不是很熟..but至少我们的目标和心情是一样的~

那餐火锅每个人都吃到很饱~可是还有很多剩菜..大家就硬硬塞>.<
最后还是吃不完..惟有打包叫人带回家..
我们还有买cake给老师~还当场唱生日歌给他听~
旁边的人都在望着我们..haha~~
老师看到蜡烛就一直在叹气~因为那里有三只大支的蜡烛~哈哈!!老了~
那cake很贵..secret的..老师竟然不吃@@
然后我们又硬塞..haiz...浪费了那么好的cake...chocolate cheeze ah!!

p/s:为了不让老师伤心,我们就插两支蜡烛~XD

本来打算吃完就回的~然后他们又突然说要去老师驻唱的pub...
有些人先回了,剩下我们四个都不会路的人乱闯路去老师那边..
Finally..找到了..第一次进pub...感觉是不错的~
老师当天的搭档是毛依梅~
以前参加过super star的~和温胜光传过绯闻那个~
她唱歌很好听~和老师擦出很多火花~听他们唱歌是种幸福~^^
不瞒你说,我对会唱歌,会乐器的人完全没择~
我觉得他们超帅~超有魅力的~不管男女..赫赫~=p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吃花生..喝Carlsberg..lol我不喜欢喝的..因为很苦..
but算咯..就喝一点点...然后老师叫我们上去唱~其中两个有上去~
我不敢上..><老师有叫我..我说我不要~haha...
看着他们在舞台上唱歌真的很羡慕~~不知道我几时才能那样叻...
我们就在那里混到半夜一点多X_X
然后一个男生就载我回~回到家已经两点了 O_O
第一次那么回家...被爸妈唠叨了一下...

*本来想放老师照片的,但是他太呆了~算啦..呵呵~



3 comments:

搞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搞怪 said...

yo!!!!!
很爽叻!!!!!
谁欧洲念书回来哦??

哈哈~~~发觉你跟偶真的蛮蛮蛮蛮像~~哈哈~~只要看到有会唱歌,玩乐器的就超羡慕他们!!哈哈

Kw3k said...

haha..我之后才搞清楚,他不是去那里读书,是去那里工作~就是伟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