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新年新改变

前几天去烫了头发...
刚烫那天哥哥还说我像鬼T-T
烫的第二天还要去学唱歌..><
头发扁成这样还要走出街?!!妈啊~!!
三天内又不能洗头发,又不能绑头发..麻烦死了~
后来总算熬过三天~可以洗头了~
爽啊~!!第一次觉得能洗头真好~hahaha....
现在还是有点不习惯...不过感觉是不错啦~
因为从去年就想烫了说..现在终于完成心愿了~赫赫....

4 comments:

pen pen said...

我要看照片...
你是拉直啊??
还是弄卷???

Kw3k said...

我是拉直啦~等你有上网我再给你看~

pen pen said...

都猜到的啦...
因为你讲你不能洗头又不能绑头发....
十足我姐那时酱...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你也终于如愿,把头发烫卷了,应该很开心很满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