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滚*&^*&

火火火火火火!!!!!!
什么小学聚会?每次问到不是这个不得空就是那个有活动...
好厉害~原来我的小学朋友们都做了总经理~董事~大生意人~
忙到一个下午也抽不出空!!
我看以后的小学聚会改叫四人聚餐会好了~
每次叫都只是那四五个人..
你好声好气告诉我你不得空,ok!!我不会怎样~
妈的~问了你,还要等你整半个小时..
还要很潇洒地丢两个字给我“dun wan”然后off9!
&*^%#$!@*真的是气到我!!要是你在我面前,我早就骂到你臭头!
以后都不办了~要也是叫几个熟的出去mamak档喝茶就够了~
那些每次忙到不行的人,不要让我看到你~
我是不会认得我有降的小学朋友的~~

4 comments:

Suet Ann said...

WHO SO CUAN ???????
不要的话,至少礼貌上也不应该这样吧?
没有读过书是吧?
一定要告诉我是谁哦
让我知道下谁原来也不过如此~~~
他要扮潇洒是吗??dun wan ~
照下自己的镜子才来决定自己适不适合,有没有那个资格潇洒~lol

pen pen said...

冷静点年轻人...
我跟你讲你的算好咯..
我的更差...
我们大家约好去ts看戏的...
大家一见面生疏到不行...酱就算了...
还要女生帮他们买票...就算了...
一堆男生在后面一直按电话...就算了....
问他们要看什么戏...他们讲随便..太好了...我们女生就选了一部自己想看的...
一跟他们讲..他们讲那部戏哪里好看的...
好咯....
叫他们选...他们又再来讲随便!!!!!!
他妈的...
到最后..什么都没看...
讲要去吃东西...ok...他们终于有意见了..
讲要吃kfc....
竟然叫女生带路..还讲:"neh...你们不是有那个读坤成的咩??应该很熟的嘛!!"
diu~~~不好玩的~~~><

Kw3k said...

wah..pen你那个很够力叻..
如果我是你,一定叫他们自己走自己的~
反正搞到降也没意思了..
看来我的对你来说是小儿科..haha~

said...

i noe d gu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