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16 hours的小学聚会*

昨天的小学聚会真的很geng一下...
我,伟雄,碧华,善泽四个人十点半就meet好了
然后一起搭车去sungei wang~
因为要等龙..所以在McDonald边吃边等..
接近一点我们五个人就去Low Yat的Red Box~
我们的唱歌时间是1pm~4pm
怎知道我们唱到四点了,waiter都没有来催我们走~
我们就想唱得就唱咯~唱到他赶我们走为止~
结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我们就越唱越爽~=p
唱下唱下..九点了~!!!真的很够力咯~!!
waiter终于进来收钱了~
还是照原价~他没有加我们钱~hehe~~
几爽哦~唱多了五个小时的k~~还要免费的!!hoho~~
第一次去唱k连唱八小时~
第一次去唱k唱到累到不想再选歌~haha...
前前后后才给RM20就能唱八小时~超抵的~

过后我们就搭LRT回家咯...
回了家过后,我,龙,伟雄和善泽又出来喝茶~
在家附近的mamak档~
我们就从十点半左右一直聊到半夜三点...
其实也不懂为什么可以聊降久..XD
后来是因为我爸爸打电话来催才肯走的~haha...
回到家又跟阿龙聊天聊到整六点@_@
真的很够力一下咯...而且也是超累的一天...

1 comment:

Suet Ann said...

哇~
想起那天真是爽!!
以后我们也要平时去唱!说不定。。哈哈!
那天我们真的几夜回下。。
回到去还八卦了几个小时!
人家都起身上学上班了
我们那时才开始睡觉~
哈哈。。。
结果,好不容易大家熟睡了
我突然“很好看啊”一句梦话。。
吵醒了自己也吵醒了你~哈哈!
结果。。早上的时候(我们的“半夜”)
你也不是拍我的背叫醒我。。。
我转身看着你。。
你完全熟睡状态。。。
一定是发梦。。。手乱乱动。。= =
被你摸亏了~~
总的来说,真是太不错的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