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uesday, March 31, 2009

去?不去?

今天台湾大学那里放榜了...
虽然很兴奋..不过随着来的是烦恼...
从来没想过被分配到中国文化大学该怎么办...
因为这真的是我意料外的事..
钱~钱~钱~钱~钱~ah!!!!><
我要死了啦~~~~~~~~~~~~~~~~~~~~~~~~
好不容易申请到了...可是钱方面真的很大问题...
为了去台湾读,付那么贵的学费也值得吗?
我真的不会做决定...

3 comments:

pen pen said...

你可以去找老师或找尊坤的人看可不可以换学校的...如果你成绩还不错的话应该换到..不然就读侨大拼成绩来自行选学校..

Kw3k said...

我才不读侨大~其实我也没必要换学校啦..
我只是钱方面有问题..

pen pen said...

你可以申请贷学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