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曾几何时


原来做一个旁观者真的可以把事情的一切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把自己抽离了以后,看见还在当局的人
就会觉得"以前的我原来那么笨~"
我应该感到庆幸吗?因为你会主动联络我~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过分,一直没联络你...
但你自己想想看,以前的你又曾几何时主动联络过我?
很多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
一段感情是需要双方的配合才行的~
总是主动的那个人也是会累的...

我太了解你了~
虽然你朋友很多,但你总是只注重表面功夫...
从来没有想过去了解一个了解你的人~
这些话曾几何时我很想告诉你..
但我知道说了也没用~算了吧~
以前的我会很在乎..在你心中我到底会是多少分~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在意了~

希望那些还沉迷在当局的人赶快醒醒吧~
不然我真的觉得你们很可怜~

2 comments:

Suet Ann said...

那他在你心中是不是零分了@@ haha~

Kw3k said...

应该吧~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