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Friday, March 6, 2009

``不一样的体验``

今天回了学校拿SUEC文凭,又去PJ那边当临演...
整个过程说起来真的是一批布那么长~简直就峰回路转...
其实我觉得我蛮yeng一下下的咯~haha...
因为第一次一个人什么路都不会,就冲下去PJ...
那边讲真..我还真没去过..putra LRT我也没搭过@_@
就这样,整个盲头苍蝇降冲去那里找拍摄地点lol
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好运~因为遇到一个很好的taxi佬...
整个拍摄行程只能用一个字形容-->SIEN~~
一直在旁边等...等...等...
所以我们七个临演一直在聊天...因为没事做T-T
总共转了三个场地~不过都是在PJ一带~
什么Kota Damansara,Uptown 5,Jaya One(我只听过Jaya One..失败..)

erm..整天下来的感觉只能说"累"~!
but拿了不同的经验,认识了不同的朋友,见识到了电视剧的拍摄~
算是不错了~^^虽然没赚很多钱啦...XD
最开心的是我终于会下PJ了~!!!hahaha..
有没有很废勒?
因为以前常常想去那里..又不会去...
Long~Li~下次我们去那里吃大餐~~
由我来带路~"毛mun题"~!!HOHOHO~



*不好意思哦~本人特别钟爱这栋建筑物~所以..=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去做什么的临演啊??

Kw3k said...

马来西亚的连续剧~
call"爱味无穷"boh~~
以后好像会在8tv播...
but我也不会去看的啦~haha..

Anonymous said...

Woh~原来是8TV的show,不错嘛~他们有告诉你几时会播出吗??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要捧你的场~~ 下次和你见面时一定要问你过程,哈哈哈哈哈哈xD
Frm: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