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July 15, 2010

笨蛋生病了...T_T

笨蛋生病了...
身体烫烫的 走路又没力
整个人散完

看见他那么辛苦
我的心也很疼
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只是在旁边陪着他
灌他喝水 帮他敷额头

我没有用..
不会驾车 没有驾照
所以只好叫游全载他去看医生

打包了米粉回来
那包米粉的汤不懂做么无端端倒下来
烫到我脚@@
害笨蛋担心了...抱歉

答应你 我会好好读书的~
不要担心我
笨蛋也要快快康复哦~
不想看到你那么痛苦
老天爷 要保佑我的笨蛋啊!!

老公 喜欢看你笑嘻嘻的~
所以 要快点好起来哦~
❤ 爱你 ❤ ^^

1 comment:

你的笨蛋 said...

傻宝贝,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照顾我,
对我寸步不离,
看你那么紧张我,
又不停的守护我,
都没时间好好温习,
我很内疚,
但我真的很感动,
我很幸福,
有你这个傻瓜宝贝,
我不要你为了我那么辛苦,
我以后要健健康康,
我要照顾你,
而不是你来担心我,
烫在你身,
痛在我心啊Y_Y
不要怪自己,
驾照慢慢来,
知道你对我的心意,
傻瓜,
我都病好了,
要开开心心哦,
考试一结束,
我们就回家咯^^
要期待咯:P

【笨蛋❤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