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uesday, July 6, 2010

*~6-7-2010~*

谢谢笨蛋为了我 在今天赶回来
三天的时间 对我来说
真得好长好长...

今早一看到你的时候
心里真的超开心的~~
大大的拥抱 诉尽了我的所有思念
看着你 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好了~

谢谢你的惊喜
可爱的紫色奶瓶
和很漂亮的项链
我真的很喜欢~~
看着它们 我的嘴角还是会上扬
心里有着满满的幸福^^

谢谢你的承诺
对我来说 许下承诺和接受承诺
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不敢接受它
因为曾经有阴影

但我很开心你为了我们的将来
计划了那么多
其实 我只想要我们两个
相处愉快 身体健康就够了

其他的 你想做什么就做吧
我会全力支持你
做你背后的女人(n_n)

我会永远爱你
直到你 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Love Forever] 笨蛋老公 琪
[Love Forever] 宝贝老婆 君

1 comment:

❤笨蛋❤ said...

亲爱的宝贝...
抱歉让你相思了3天,
知道你过得很不好,
我也不好受,
260公里的距离,
真的把我们分的好远好远,
听到你落泪的声音,
心里更是疼死了...

见到你的那刻,
我也很开心,
能够随时抱着你,
牵着你,
心里更是甜甜的^^

有你在身边就是幸福^^

奶瓶是对你的补偿...
项链是对你的承诺...

对你许下的所有,
都会一直记在心上,
一样一样的实现...

知道自己让你很没信心,
但,
我会努力爱你...
一直一直的爱着你,
保护你...

直到...天荒地老...

我们也要在一起...

【笨蛋老公❤宝贝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