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怡保之旅

24号下午5.3pm
跟宝宝一起搭火车去怡保过我们的圣诞~
在火车上真的很闷


幸好有它陪着我
九把刀的书...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就一直看书看书
宝宝就一直睡觉睡觉
还被我偷拍下来了XD


到了那里已经9.30pm了~
milo爸妈带我们吃很出名的怡保芽菜鸡
隔天
早上就去吃点心^^
下午去Ipoh perade玩~
去极乐洞参观

晚上去喝酒吃晚餐^^

第一次圣诞夜喝酒
感觉 很爽~!!!!XD

这就是我的圣诞晚餐

过后几天milo就带我们去吃很多好吃的
看了很多怡保的风景
吃喝玩乐都齐了
今年的圣诞 跟以往不同
不再是无聊的倒数
淡淡的快乐也是种特别的体验

离别时拥抱了milo一下~
希望很快又能再见到她啦
我们等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