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噩梦

昨晚发了个噩梦
不早也不迟 就在凌晨五点把我拉醒
吓醒后看看手机
拍拍自己的脸
呼~~原来是梦而已

太逼真了
真实到我以为正在发生
怕 很怕 那梦令我感到害怕

不想它变成事实
如果它是事实
我会承受不住
那种心痛的感觉
一次就好了
不想尝试第二次
我...
会崩溃的

现在回想起也觉得可怕
这会不会是预兆呢?
不敢想...

5 comments:

搞怪 said...

这只是梦^^
不要怕啦~

Casuarina 卡卡 said...

好好休息。。。
感觉会比较好。。。就不会有恶梦。。。

K said...

什么梦那么恐怖 0.0?

milo×米咯 said...

抱抱~不怕不怕~君君长大咯~噩梦吓不倒~

Kw3k said...

嗯..希望不会发生在现实中..
有你们的支持,我就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