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唱k+SHOPPING

今天跟阿莉,milo还有宝宝去唱k
爽爽爽~~
唱到蛮爽的
而且也不会很贵
照片嘛
迟点会有人上传去fb

之后就是做女人最爱做的事
就是逛街~~SHOPPING~~
逛下买下 逛下买下
钱包就变薄了 T.T

之后遇到Ah Belle叻~~
超兴奋的..
有整半年没看到她了
还是一样没变
一样那么废
哈哈

然后我们去试衣
有两套蛮喜欢的~
不过试完后 本小姐没买
哈哈哈
因为钱包已经干榨了XD
然后就回家咯~
超累的
走了一整天
哦 对了
顺带一提
short sem的时间表出了哦~
还没看的去看看吧
28号悄悄地接近了
很担心 很担心
希望我不会retake啦..
老天爷
你要保佑我噢

8 comments:

Green said...

唱K唱k~~~真爽!
我还得等人陪我去叻~

Kw3k said...

哈哈~~~你就拖你朋友一起去啊~
Neway有优惠,所以很便宜~
只是给ladies而已哦~到十一月尾...
你要去就要快咯~

Casuarina 卡卡 said...

唱歌。。。爽。。。
我今年至少唱了10次。。。
不过neway的promotion只到11月尾?
我还以为到年尾哦。。。

再说,大家都担心28号~~~~ 你应该不会拉~ 但我自己就不敢包…… mass comm是铁定没有希望的了~ human comm 很悲哀,被到鬼死烂熟没用,全部写错掉…… 不retake都傻。。。

milo×米咯 said...

嘻嘻~我也很开心啊!!
eh~第二件很美啊!!

Kw3k said...

ah ca>>对啊..只到十一月尾~那个human com.我真的很怕很怕retake....希望老天爷保佑我们啦...>.<

milo>>阿莉也说第二件美..但我比较喜欢第一件~哈哈...对了..我进不到你的blog叻..wat happen ah???

Ah Li said...

Go!Go!Go!
Gai gai again,haha xD
Tat day haven shop till very syok,
nx week go go go! Hahaha xD

Mysterious said...

路过。。。
哈哈~、
找到同志了!
哇~真棒哦,有学唱歌的呢?
在哪学呢?

Kw3k said...

同志??为什么是同志??
我在salak selatan那边附近学~
你也有学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