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这几天



昨天去上歌唱课~
erm....
唱到不是很爽咯
可能是因为
当每一首歌要唱得很工整时
你就会开始觉得厌恶
渐渐的 久了 你就会觉得没趣

不过我知道
这是一定要经历的
我依然还是爱唱歌的~^^

--------鸭---------子----------分----------界-----------线---------------

今早和爸妈去巴刹耶~~~!!!!
好久没跟他们去了^^
每个星期日
我一起床后 最想去的地方
一定会是巴刹

陪他们去买菜 去买早餐
然后回到家 一起吃丰富的早餐
吃我最爱的豆腐花
虽然是很简单的事
但这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呵呵
但今天豆腐花卖完了T~T

再说说这几天吧...
这几天都在帮爸妈做工
很SIEN~
不过能帮到他们 我又能有点零用钱
就 算了吧 哈哈

谢谢我"女友"这几天的陪伴XD
让我这个星期过得很快乐
明天去TS唱k~~~
哈哈 期待 期待=)

还有...
离你回来的日子还剩9天而已哦
好兴奋!!
阿陈回来了
现在就等你了
快点回来啦
等你等到颈都长了
M!sS U so MUCH~~!!!!

3 comments:

搞怪 said...

偶也这么认为=。=(鸭子分界线前)
你唱什么歌?

Suet Ann said...

wow..是在等我回来吗?是不是我?
就给我自恋下啦~哈哈~亲爱的kwek等我回叻~~哈哈。感动死我了!!
我已经梦过我们一起逛街的情景了。看我多想死你们 T T。哈哈~等我等我!!=D

Kw3k said...

搞怪>>嗯~~我还在唱心动....T-T
Ann>>当然是你啦~不然还有谁在我心中那么重要叻?哈哈~~考试加油~~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