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June 18, 2009

勇气啊~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_@@_@@_@
我的window media player
这几天就是一直一直在repeat这首歌...
我听到就快要呕了...X_X
梁静茹啊...为什么你的歌那么柔,那么难唱??
我学来学去还是没什么进步...
haiz~~~~=.=

学下学下我就无聊过头,去改了人家的词~
唱歌也需要勇气
去不断超越自己
就算前方的路多崎岖
我们也要撑下去
XDXDXDXDXDXD

勇气勇气~~~梁静茹快点上我身~~
降我就不用一直repeat又repeat来重听了~
我看再给我听多一个月...
我二十年后的某一天只要一听到这前奏,
一定能立刻猜出歌名=="

5 comments:

搞怪 said...

哈哈哈~~偶也是学着这首哦= =
不过没有一直练啦~~
想到就唱,想到就唱酱咯- -哈哈哈!!
自己唱自己爽= = 没有去跟着原唱练习哦= =
唱不好一定给英玮“侄”(广东话)了咯

Kw3k said...

haiz..没办法..
唱得太烂了..一定要练~
哈哈~降他又不会"侄"我的...
最多打我罢了~haha...

搞怪 said...

对啦!!
废的~~打人屁股的= =
哈哈哈~

Suet Ann said...

我给你弄到听到这首歌也很胃了= =

Kw3k said...

haha~~你不是超级迷梁静茹的meh?
那么容易被我影响?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