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June 11, 2009

失望。破产

刚吃了sushi king回来~很饱~~
活了十九年,第一次吃sushi king~
可能是我期望太大了...所以有一点点失落..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我真的宁愿去金河的sushi station给三十块,
然后吃到爽一爽~~一直拿一直拿~~haha!!!
我们这种平民就是不会欣赏贵野~
便宜,靓,正才是我们要的~~呵呵....
--------------------------------------------------------------
这两个星期我已经花了整RM150...钱都飞走了~T-T
妈妈讲得我没错..我真的很会花钱...@@
惨了...不行了..
玩了两个星期..要开始闭关了...
不能让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像水一样流走!!
郭慧君,不要再乱花钱了!!!
你要等到申请破产才甘愿是吗?!!

5 comments:

搞怪 said...

省钱叻= =
省来以后学keyboard...guitar~~哈哈~

Kw3k said...

haha..是咯~~
要省钱来学guitar&keyboard...

long said...

我也是用了超级超级多钱T T
不过是买以后可以用的东西啦~
寿司来来去去都是那样的味道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
我喜欢热的食物=p

pen pen said...

龍..
"屎"也是熱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是穷到要死...
上次和表姐一起看戏就用了超过RM50...
真的是PK的了...唉...
死人Malaysia明明就没有那个资格去扮高调,
生活水准高到要死,DNS...
我要找Part Time啊!!!

From: Ah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