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正面能量

我相信正面能量
沉淪夠久了
是時候醒覺了

朋友們
請相信我
我又成長了
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
我已經轉過身了
我希望你們看得見=)
當然
我放肆的大笑這個習慣
是不會改的~哈哈!

再次謝謝你們
把我從深淵中救出
再次找回真正的自己
是件快樂的事❤

現在的生活非常充實
工作那裡認識了一群很nice的朋友
學到了很多

最近在研究電影...
因為我發現
原來一直以來
我對電影的興趣遠比電視大
雖說我並沒有太多的基礎
但我會一步一步地努力
人生總要不斷地學習

這個學期
我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增值自己的機會
파이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