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Wednesday, June 6, 2012

6/6/2012

今天指甲崩裂了
想起從前貼心的你
總會把指甲剪遞給我 
然後叫我一聲【傻瓜】

千言萬語說不出口
時而想念  時而哭泣
你,也會像我一樣嗎?
請讓我自以為是地認為【會】

聽說最近的你過得很快樂
我想  我應該替你高興
不再過問些什麽 
只要你開心就好

這段日子
忙得喘不過氣...
每一晚都只睡4小時或更少...
今天呈現了自己畫的服裝圖
本身還蠻滿意的~
以後可以再重拾自己對美術的興趣^^

忙碌的日子過完以後
就是分離的日子了
從前以為
這是我們分開最長時間的假期
可是
現在不再是了
因為我們要分離的日子
遠遠比這兩個月長....

希望你過得幸福
希望
我也如此

暑假回去
請代我
把Blue-Bi抱得緊緊的
讓他感受
媽咪對他的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