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March 13, 2011

棉花糖

今天早上凌晨2点多
睡到一半醒来了...
去看看棉花糖
发现...它没有心跳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于是伸手去摸摸它
它的身体是冰的..
我不知道它到底是几时失去心跳的='(
我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救不了它...
本来今天就打算带它去看医生的
为什么棉花糖不等我...
后悔自己前几天没带它去看医生
下午
去了附近的公园把它埋了...
棉花糖..
妈咪很想你..T__T
没有好好照顾你
是妈咪的错...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那么快离开妈咪...
三个星期的时间
真的不够..不够...
妈咪真的好想你
做梦也梦到你..
你在天堂要好好地过
妈咪会记得你的..
记得你跑轮的时候
记得你吃食物的样子
记得你咬我时的疼痛
记得你跌倒的可爱模样
棉花糖 妈咪真的很想你...❤

1 comment:

笨蛋 said...

对不起,宝贝,
我应该星期五就请假带棉花糖去看医生的,
对不起哦,
棉花糖去了天堂我也很难过,
但是,
既然它真的走了,
就当做是我们第一次的经验,
以后好好地照顾下一只,
虽然只是3个星期,
但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和回忆,
不要太难过,
我们把它记在心里,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