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我又再次闹脾气了...
笨蛋..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更控制不了发达的泪泉
结果害你担心了

不喜欢你不联络我
因为以前的你不会那样的
我会胡思乱想
想你是不是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

我对自己没信心
所以会很容易没有安全感

我喜欢你告诉我
我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知道你很忙 压力很大
不想每次烦着你
想要自己变得独立一点

但似乎和你在一起后
我已忘了我从前的独立
因为现在对我来说
你是最大的支柱

我的大笨蛋 我专属的笨蛋
你答应我的事一定要做到哦~

以后长长的路上
一定要提醒我
你有多爱我
因为我的老人痴呆越来越严重
很容易会把它忘记

而我也会尽最大的爱
来给你最多的幸福
答应过你的
永远不会食言~

❤爱你 ❤

3 comments:

你的笨蛋 said...

我的傻瓜宝贝,
是我不好忽略了你,
才让你那么难过,
答应过你不再让你流泪的,
可是却还是伤害了你,
抱歉我在那段时间没有联络你,
答应你,
以后不管多忙,
都一定会向你交代,
你是我的心肝,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不要担心,
我会不住的提醒你,
你身边一直会有我这个笨蛋在爱你,
我会在未来长长的路上一直成为你的支柱,
永远都那么爱你,疼你,
答应你的事,
我会做到的,
你不喜欢的事,
不喜欢的人,
我都一一照着遵守你的承诺去办,
我爱你,
就算要我向全世界宣告我也愿意...
真的很爱你...我的宝贝...

milo×米咯 said...

呵呵,kwek呀,就算你对自己没信心也要对他有信心呀~信任很重要~

Kw3k said...

笨蛋:
嗯~~我相信你~^^
我也会在长长的路上永远陪着你
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也好爱好爱你~❤

Milo:
哈哈~~
有时总爱胡思乱想嘛..
控制不了..@@
你一定明白的~
以前的你比我更严重~XD

我知道信任很重要~
我相信他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你也要信任宝宝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