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Thursday, May 13, 2010

=纯粹发泄=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最近我都很反常
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每天的生活都很累
但却一点都不充实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很讨厌!!!!!!
不管你是什么身份
都没资格那样看我
我不是生来让你瞪的

我不知道做么大家都要拿我们来比
我不习惯高调的生活
可不可以让我回到平凡?
我还是一个人
还是一个人
是一个人

希望星期六去金马伦
可以让我忘却所有烦恼
抛开所有的不安

这世界有太多种人
让我觉得很可怕
凡人真的很烦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