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小孩得長大了

越逼近回國的時間
心裡的不安越明顯

到此刻  我才真正了解自己心裡的想法

原來安於現狀是個很可怕的想法
而我也就一次次地驗證了這事實

我的野心  目標
感覺失踪了好久好久
一直找不回來
庸庸碌碌地過活

回頭看
才發現自己真的不小了
不能再那麼依賴
以後的路
就看自己造化了

工作方面
感謝寶寶跟Lesley的幫助
你們主動幫我,給予我的關懷
讓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我朋友本來就不多,又不懂得主動
更不是個圓滑的人
願意幫我的  真的沒幾個
感謝你們...
以後有任何需要  
我都兩肋插刀  義不容辭!

感情方面
很感謝身邊有你的陪伴
吵個不停的相處模式  還真是第一次
彼此的脾氣都很硬...
有時還真的覺得我們有點像姐弟戀
你一點都不像比我大~XD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希望  以後的我們
都能好好的
愛你<3 b="">
p/s: 我還是比較喜歡低調的幸福=D

4 comments:

мs. MeeiShin said...

哎呀呀
几时带来给我scan下xDD

Kw3k said...

哈哈哈哈~有機會的~~
我回來msia了~^^

мs. MeeiShin said...

是哦!几时回来的都没说一声
来来~及时喝茶

Dawn Lee said...

那個美心的語氣整個八婆醬!!!XDDD
笑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