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Friday, August 17, 2012

心底話

其實
我考慮了很久
也掙紮了很久

我寧願自己難受
也沒辦法像她一樣
那麼自私

有誰能夠容忍
自己的另一半每天找別人聊天?
我當初受了這種苦兩個月

那種地獄般的生活

或許她不在意
她很大方
但我真的沒辦法

曖昧不清的關係
算什麽

你說沒辦法接受我有新的另一半
那你要我怎麼接受你有?

雖然三個月過去了
但心畢竟不是鐵做的

去過你們甜蜜的生活吧
我會閉上眼睛,蓋上耳朵
當做什麽都不懂
自己把傷治好

2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借你手盖~ 总会好起来的 =)

Kw3k said...

milo.....我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