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Saturday, July 4, 20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刚刚又看了MJ的concert...
这个天王,我对他是如此的陌生...
说实在...我真的不明为什么他可以称霸全球...
小时候的我不是听MJ..而是四大天王...haha~XD
所以对MJ的认识是少之又少~
看完他那两小时半的演唱会播映,我只有一种感觉...
这个孤独的人好像注定是属于舞台的~
说真的,我不是很会欣赏他的舞步~
来来去去也只是那几招~没什么新花样~
但他的舞台魅力是不容忽视的~
听着他的"you r not alone"有点想哭的感觉...
仿佛我也能感到他的寂寞...

他是个可悲的人...
他是粉丝眼中的神...
他是社会和舞台的傀儡...
他是最傻的歌手...将一生都奉献给舞台...
如果他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
他会不会想过一些平常人的生活?

你的光辉事迹将会永远流传
你的大名将会名垂千古
你的一生并没有白白地过
安息吧...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

2 comments:

Ah Li said...

真的~他的舞台魅力是无可否认的...
星期天我也看了第二次...
虽然不是整场...
然后有听到哥哥在说他的故事...
他真的很可怜很可怜...
为什么厉害的人都好像早逝...
难道真的是天妒忌他的才能...?
Micheal...安息吧...
真的很气冤枉他的那个人!!!
TMD...!!!

Suet Ann said...

i like to watch his moonwalk
dunno how he did it leh...
i luv his song>>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haha~
haiz...most people realize his "good side" only after his death =="(included me lar)